早安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22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《我知道的太多了》(完本)作者:狗狍子【TXT】

[复制链接]

督察勋章 - 督察勋章

 成长值: 9080

见习督察

绿金v1_01蓝铜v1_05紫银v2_02紫金v1_01紫铜v3_01紫银v1_02绿金v3_05红铜v1_05绿银v3_04绿铜v3_05紫铜v1_05灰金v1_05灰铜v1_05蓝银v1_0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2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《我知道的太多了》(完本)作者:狗狍子【TXT】

  内容简介:

    叶不非是不幸的,不幸的是他被老板随手抡起的一本破书砸晕了头。

    不过,叶不非又是幸运的。幸运的是那本破书居然是一本记录着普通人、歌星、影后、商场大腕、武者、仙人、玉帝偶尔出格干点私事的笔记本。也就是传说中神秘的‘小本本’。

    不听话是不是?咱掏小本本,某董事长,你背着夫人在外还养得有三房。

    不听话是不是?咱掏小本本,玉皇大帝,你某日背着王母私会过嫦娥,为免东窗事发,结果,八戒哥成了替罪羊。

    猪八戒是不是,你那天在背后讲猴哥的坏话,要不要我点出来。

    就是佛祖又如何,你前段时间还思春过,想……

    叶不非成了神级‘把柄帝’,‘一柄’在手,天下是我的。

备注说明:
  本作品来源于互联网,仅用于个人学习和交流分享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。版权归作者所有,请支持正版!


  ※※※  ※※※  ※※※
  本书由早安社区·水中的山为您整理制作
  更多 CHM,TXT好书请登录http://www.zasq.net
  附:【本作品来自互联网,本人不做任何负责。请勿用于商业用途。版权归作者所有,请支持正版!】
  ※※※  ※※※  ※※※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俺下过您的E书了,谢谢啦 。。。查看更多↓

玄铁会员 - 等级≥主簿

发表于 2018-1-14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角狗八卦的,这样才能成功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玄铁会员 - 等级≥主簿

发表于 2018-2-26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咋样吧,最近书荒了,谢谢楼主分享了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早安社区 ( 此社区位于北美

GMT+8, 2018-5-20 22:20 , Processed in 0.546061 second(s), 5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